金枕头榴梿鲜果干180克
January 2, 2020
FD_BigC_DM150g
金枕头榴梿鲜果干 100克(BigC)
January 2, 2020
Product Details

综合鲜果乾180克

产品说明
产品信息
金枕头榴梿

从榴莲Monthongusing卫生和现代技术”真空冷冻干燥”生产时不添加防腐剂,以保持原汁原味质量金枕头榴梿有价值的营养,可以随时随地享用。
波罗蜜鲜果干

与转金黄色时,完全成熟香甜,酥脆,厚纸浆的独特组合。安全和现代化的生产加工真空冷冻干燥设备在阳光下标准的选择。放心真空冻干”通Prasert”菠萝蜜方便随时随地吃的质量和性质的。

水仙芒果鲜果干

随着甜美的独特个性。霜状质地和香气该轮到金黄色时,普利成熟。阳光下的标准选择安全和现代化的生产加工真空冷冻干燥系统。放心真空冷冻芒果干便捷的质量和性质的任何地方吃饭,随时随地。

山竹鲜果干

纯白色的纸浆,清凉甘甜,很难找到什么水果比较它的美味。阳光下的标准选择安全和现代化的生产加工真空冷冻干燥系统。保证质量和真空冷冻干燥罗汉果方便的性质的任何地方吃饭,随时随地

红毛丹鲜果干

有圆形,脆,甜薄外皮的独特个性。阳光下的标准选择安全和现代化的生产加工真空冷冻干燥系统。保证质量和真空冷冻干燥红毛丹方便的性质的任何地方吃饭,随时随地

香蕉鲜果干

用甜美独特的个性和香气该轮到金黄色时,完全成熟。安全和现代化的生产加工真空冷冻干燥系统选择阳光标准。保证质量和真空冷冻干燥香蕉方便的性质的任何地方吃饭,随时随地

说明

急速冷冻 • 真空干燥
百分百天然、无添加物
高科技锁住自然原味,完整封存新鲜水果的精华与营养
本产品百分之百在泰国生产

净含量:180克